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原来私这么爱あ。。

我知道..我喜欢你会被很多人反对!第一个就是你妈妈~
我知道..我的成绩不是很好很厉害!因为知道配不上你~
我知道..你家有钱很有规矩很严肃!因为你 妈对你很严~
我知道..可能也不会接受我的喜欢!因为你重视你家人~
我知道..你为了家里自己努力读书!因为不嫌你妈生气~
我知道..你现在是不可能谈恋 爱的!因为你忙着考spm~
我知道..我和你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因为我们不同世界~
我知道..就算我们就真的在一起了!我们也不会很幸福~
我知道..要你 喜欢我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觉得不可能~
我知道..我喜欢你上了你是一个罪!因为我们身边的人~
我知道..我必须放弃你离开你身边!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我 知道..我还是很喜欢你很喜欢你!因为我喜欢到无可救药了~

我就是喜欢你~

但,我不是喜欢你的钱~我是喜欢你的人..
就算,你变老了,变恶,
家里很穷~~
我还是喜欢你..以为我喜欢你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我喜欢的不是你家的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