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昨天..好好玩~~
虽然,小蛋迟到了..
但,我不怪他!^.^
他好像神噢~我心想什么他都知道...
神呀~!


1.我们去拍打头贴..摆的姿势他都好配合^.^
我心里想摆爱心的姿势,没有讲出来..他也摆了出来了~
小蛋...超深的~~!
2.后来..在C.S太闷了~他就突然说去金海湾走走...
我没有想到他会说去耶~~因为,我在知道可以出去的时候
就想去那里了..只是怕他不要~~
没想到!!!他竟然自己会将我wooo...cool~
他真的是神了~
3.我喜欢的东西..他都喜欢^.^
真是太棒了~~不愧是神...嘻嘻~~


那时..我们就好像偶像剧的男女主角一样..
呵呵,在雨中漫步~~
坐在海边..吹海风+淋雨+晒太阳!
嘻~
好浪漫!!我很久以前一直幻想的事情,他都静静一一的帮我实现了~
他真的很棒^.^
他也很高笑~
不愧是我的菜...
他叫我,如果有人追我..就去吧!
不要让己会流失..>。<'' 唉~~~~看咯... 他好体贴!嘻嘻~(快疯了) 过后我们就一直玩一直玩~~ 然后................... 就。。。 秘密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