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我不知道...
我该怎么做..
你叫我~
就这样..静静的!乖乖的!
这样就好...
难道,真的要我这样吗?
要我这样..静静的~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做?

今天...
你和我说了你一部分的过去~
我知道...
其实你并不想再提起~
但..
你还是和我说了..
谢谢你..愿意和我提你的过去~
我并不在意...
你的过去..真的~
那些...也已经是过去事了...
虽然,我一直要你提起~~
我也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因为~
我真的好想再了解你...
因为,之前你的生活我没有认识伱..
没有在伱身边陪你度过~

所以...
我现在想知道你所发生过的事~
现在与未来..
我都要陪你一起度过~~
虽然..
可能不可能~
但..还是会^^陪你~~

原因很简单...
就因为...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