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这场游戏..好难玩..这游戏..我玩得好累..

﹌噯♥篚ZL.ㄨ〒ㄨ.♥
βǎκà βáβγ
♥Süмíко..宝予..小宇♥
βακα βαβγ Sцмǐко
现在究竟玩的是什么游戏..
怎么连自己也搞不清..
这场游戏..好难玩..
可以结束一切吗?
可以回到起点吗?
可以从来过一切吗?
可不可以忘掉一切我们所说过的事...
βακα βαβγ Sцмǐко
想对那个那个说..
我不继续玩这场游戏了..
我认输..我认...
我败给你了..
就当我..没有对你说过那些话吧~
可以吗???
这游戏..我玩得好累..
不玩了..从新来过一切好吗?
就当我是“蠴垃”
就当我是..说到做不到的烂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