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奇怪の我...

>.<'''
我怎麽了又?
疯了吗?
还没吧?!
haizz~~
新の一切吖~ 都是你们咯~

“Dickson & Wei Ye”
蔿甚麽伱要突然去Dickson包?
蔿甚麽?伱薈知道Dickson有发胶~
哎哟~Dickson也是の!这么多种伱不买~
去买那嗰味道...厚~累嚄>_<''Wei Ye还喷那么多!
博丫爆了啦!!!呜呜~~~>
不過..
和了Dickson說了~
不要再带..
我知道~我這樣很霸道..
對不起哦~
請体諒我! Dickson~
星期一..愿意带新の味道来^^

但,还是谢谢伱
ありがとう。。。
^__^

嗯~
一切..真の从新開始!
加油~
現在の我~~
再也不是从前那懦弱の我了..
勇敢面對一切^^
加油~~
過去就算了^^
没必要回頭看~
釧山悇子加油~
不再是甚麽“x魔魔x&小宇”了~

尛莔奤囡^^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