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最爱还是你...

我又怎么了???
我疯了吗?
怎么又哭了>.<
不可以哭,,不可以~~
不可以!!
我不会哭的..我真的不会..不会......

突然..
今天想起了他...
他应该过得很好吧?
嗯..
今天刚刚看到他突然po的东西...
我的泪忍不住的掉了..

你说

『不是我不找你,我很想找你..
我每次都忍着不找你...』
之类的...

我看了..几乎是哭了...
再次流下了泪水..
对自己说过不再哭的..
但,现在却哭了..
我好没用..好没用..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的...

原来..
不可以..是不可以的...
一直到在自己骗自己吗?
也许吧~
一直对自己说..
加油..新的开始..
原来..没有开始到..
是自己在骗自己...

我好烂~真的烂透了!
以为自己成功了..
原来并没有..
我还是失败了..
原来,我一直都放不下他..
真的放不下..
不管他怎么伤害我..
我还是一样,对他的感觉不变..

深爱着他..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我知道不可以..
我知道他并不属于我..
可是..我人不去想..
我的心却一直想着他..
他真的好有影响力..
我根本不知道,他有什么好~
我完全想不出来..

为什么?
因为他,我拒绝了许多好男人..
等待着他这个烂男人..

不管怎样~
我总是会想到他..
看着天空..
上课..
按电话..
上facebook..
听歌..
逛街..
闻到像他身上的味道..
都会无意的想起了他..

我好气我自己..
总是忘不了一切..
总是让他住在我心里...
我知道..他的心根本没有我...
我都知道..甚至很恨我..

我真的很深爱着他..
我现在才发现..
我真的爱上了一个人..
真正的..付出了真感情...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会这样难忘掉一个人...

我开始喜欢上了两首歌..
⒈最爱还是你
⒉可不可以爱我

这两首歌..唱出了我的心~

最爱还是你,这是我的决定...
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想我,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
我依然还是喜欢你..
虽然,嘴边一直说,,
我讨厌你..我和你没关系..
但,我的心一点也不讨厌你..真的..

这一次..
我只会默默的..继续爱着你..
守着你...

。。。


我爱你..
锋..你和小萌要幸福..
他一定会是你想找的那个女孩..
那一个你想找的那可爱女孩~~
你要幸福..照顾好你自己..和你家人..
你会幸福的..
我会每一天替你祈祷..
每一天为你祝福..

我不要求多..
就,可以像以前一样..
就如你说的..『我们做不成情侣,也一定要做做好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要求..
就这样..

只要你幸福,你开心..
我就会开心了..

你真的要幸福!
锋!!
你一定要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