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时好;时坏》的心情

刚睡醒午觉的我..
还呆呆的..
呵呵..@.@''
就打开电脑..
连这样..我都会想到他...
我真得快疯了..
好咔呐噻哦!
>< >< ><''

A誽潙^.^
今天早上的心情,不错^^
还可以以去到学校是疯的~
过不久就因为下雨..
心情开始慢慢的变差了..
>.<呐~~~~~
有上课..没有听课..

哈哈..
then,却在那里写歌词=.=//
一直写一直写~
然后和了 樊山芄子 有了点心事~~
哈哈哈..

过后..
还蛮开心的嘛~
我的小小梦想..
实现了一半~
呀呀>__<''
那算不算是梦想哦?
呀!不要理啦...
总之就很开心^^
我和 秋山美子 终于在学校开到《日语社团》了~
开心到爆哦~~
呵呵..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