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自残...♥

自残..
你会自残吗?
你敢自残吗?

我会自残..
当然的~
我也敢自残..

很多人问我..
这样割自己~不痛吗?
为什么你那么敢?
为什么你会自残??
感觉怎样 ?

那些人很好奇!
也不知道在好奇什么?
那么想知道感觉..
就自己自残一下啊..


都是我自己的手..

真的..
小胆//怕痛的人..
不要乱试!!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自残..
我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喜欢..
我喜欢痛的感觉..
我喜欢在我烦的时候自残..

我知道会留下疤痕..
但我不怕..
我要怕什么??
有疤就有啊..
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人说..
自残有自杀的倾向..
对..
是的没错...

他是带有想要自杀的念头..
包括我自己也是..

我喜欢那刀片来玩...
心情不好时..
或想不透时...
我就会自己拿起刀片..
毫不留情的往自己的收割..

痛?
我并不觉得..
一点痛都没有..
毫无感觉..
no feel~

我自残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12岁开始玩..
那时是比赛割..
后来..
就割伤瘾..

我中三的花文课老师说..
自残是一种病态..
也许//
自残真的是种病态吧..

如果我很烦的时候..
又没得割..
我会受不了...
"会很辛苦"

自残就像吸毒一样..
会上瘾..

但..
别乱自残..
如果不会自残可是会失去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