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


超级莫名其妙··
我不知道?
你干嘛?

突然说你还爱我··
是什么意思?
你都有女友了··
还找我?

我们都失去联络1年了··
1年了··
你就这搞失踪1年了··
你这样丢下我··
现在又说这些话··

是什么意思?

那时候的你··
不要我··

算··
有了女友··
算··

现在?
有了她还来找我干嘛?
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了··
1年了··
你还回来?

会不会早了点?

他一直对我说··
你很想我··
你还爱我··

更离谱的是··
你说要带我去我很想去的地方··
《日本》

拜托··
你又想怎样?
你问我可不可以去?
我说不知道··
你又在那里不开心··

我说我没空··
不可以出去··
是真的··
天啊··
你又用那种男朋友的语气问我··
我是你的谁?
请问·??

你问我··
25号··圣诞节··
我可不可以出?
我都不在··
你就死命的问我··
为什么不在?
去哪里??

我干嘛要说?
最后··我说啦··
你却说··
你也是耶··

靠··
你自己都在云顶··
你约我?
疯了=.=''

很好笑··
你还说··你和你女友上··
管我P事?
你和他上还要我上??
甘!!

不要乱叫我宝贝··
我已不是你的宝贝了··

我们已过去很久了··
不要再一直说想我··
你想错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