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领悟了..死也不算死亡..


只有死?
才是死亡吗??
我不这么认为..

死也许有分很多种..
今天我感受到的不是死亡..
而是死..
在你的世界..
我感觉到我背叛了死刑..

你快把我逼死了..
可以这么说..

为什么?
因为..
傍晚你带我上了天堂..
但是晚上...
你却带我下了地狱..

明天呢?
你会带我去哪里?
上回天堂?
还是依然的把握队在地域里...

被你判死刑的感觉...
比起死来的死..

为什么?
你自己判了我死刑你却不知道?
可笑..
你现在把我当什么??

当我是..
试你玩笑的人?
SHIT!

你给我的快乐是一瞬间..
你判我的死..
也许是永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