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笨!


嘿=.=//
我真的是有够笨的说 ¨
把自己的手指凡在要“罐子”割的下面 ¨
嘿~

割呀割 ¨
嚓!!!
Oh My Lady KAKAK
 ¨
看一下 ¨
O.o?晕
我的母子 ¨
大量出血了 ¨
痛!
那个血一直流 ¨

超傻的我 ¨
从表姐房里跑去厨房的洗手台 ¨
看着我的血 ¨
一直从伤口流血出来 ¨
cheo嗄~

我什么也没有做=.=''
自己在那里看着我的母子~
看着血流很快=.=//
当时的我 ¨
血在流时 ¨ ¨
我什么都没想 ¨
只想了两样东西 ¨
XD
1.想拿电话拍照=.=//
2.想打给拉=.=///

哈 ¨
可惜我电话在房里 ¨
拿不到TmT
喵~~

指拍到tisu的血 ¨
ble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