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吊!
本小姐已经很不爽了··
你有来搞我··
你是没有看过我发癫是吗?
要不要试试看?
凸你妈kahai··

我真的很想送你几百巴!
妈鸡白··
你前世没死过?
凸你··

我真得气爆了··
自己在妈妈面前骂三字经勒··
干··

追你也算了··
还要我破门··
鸡白·
你以为你在演戏啊?
38

妈的··
本小姐已经累到要死了!
你还给我爬墙出去~
还要我去追·
妈的··
我今天走路都有问题了··
干··
还要跑这么远去追你··
凸你没有鸡白··

妈的··
骂我?你没有死过··
tiu你妈嘎hai··

还要我破门·····

干你老鸡白··
吊你个老妈hai··

啦啦啦~
我的脚断你就等死叭


送你··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