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我必须..习惯..


我想..
我必须习惯··
你不再··

我要习惯··
晚上不再有任何人和说晚安··
我要努力习惯··
不去等待深夜的电话··
更不去期待你的声音··

我要努力习惯这些很少发生的事··
我必须勇敢··
往前去··
勇敢的离开··
但··
我还是一个懦弱的人··

说的自己多莫勇敢··
多莫不怕··

其实··
是害怕的··
我害怕很多··

但··
每一次都说··
我不怕··
我没事··
噢k的··
可以啦··
小事nia~

我都在说谎··
我是一个懦弱胆小的人··

昨天··
和哥哥在KTV包厢里··
打架··
哥哥说··要看看我练得怎么样了··
我大声的和他“唱罅”
结果··

自己却遍体鳞伤了··


笑··
是我的保护色··
用笑来盈满一切··
是辛苦了点··
但至少··
不会让人担心··

今天··
心情····
没什么好··
不知道为什么··

想听他的声音··
但··
我不可以在和他说··
我想听了··

我又要开始学会一个人··
知道很难··
但··
没办法··

他不属于我··

我是该放手的··

现在的我··
还有东于哲//林宇中他们的音乐陪着我··
不会很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