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给东于哲的^.^

= =//
我要疯掉料~~气到···
写了怎么多·· 不见倒完=.=//
又要写过~~~~~


夜夜好··
123 大家好·· 我是 东于哲··里面的 粉丝··
小宇XD “无聊”
哈哈··
这么夜了··你们又在干嘛嗄?
要准备去噢噢猪了吗?呃··还是你们三个人正在准备穿鞋出门去吃宵夜嗄?
哈··如果是的话·· 请你们带唛我的灵魂去吃蛤··
我知道你们人很好的·· 是吗? 好人薯条先生··
好人晓东·· 好人阿哲·· 记得代买我的灵魂出去吃宵夜··
我会很感激你们的··


我在听···· 躲猫猫·· 真的是百听不腻勒X3
我已经听了整个下午料·· 还是一样很喜欢··
然后自己在那里兴奋=.=//不懂在兴奋什么··
〉我简直是疯到无药可救了〈
妈妈就和我说·· 我是时候帮你送进神经病院了··
哈哈^.^妈妈也快被我气疯了··
因为他刚和我说话··说不出··
就说了··“你......”我就帮她说··
我··喜欢东于哲<3哈哈··
妈妈直接起到~~~赫赫··她说··超想把我送去神经病院的 ~


〈现在的你还会不会想我?〉
答案··当然会想你们咯··
哈··
再想呀··我何时何日才可以买到 躲猫猫 和 爱的奇迹 阿哲版 啊?
我要凑成完美的 东于哲 啊··
一个也不能少的嗄··T^T
你们的新闻我都有收集起来噢··
我是你们的超级粉丝·· 虽然看不都你们现场的演出··
但··我还是会守着电视 看你们的哟··
就差在我的交通有些问题·· 不然你们在那里我就在那里了咯··
多两年··我就真的自由了··哈哈··开心···
那时我就肯定你们的每一场活动我都百分百出息啊~
XD哈··没有你们的世界··我受不了··
会更加疯掉··


嘿嘿··
很夜了哦~
不要打扰你们了··明天早上再来找你们··
哈哈··我很爱很爱你们 <3
真的·· 我爱 李大恩 李大惠<3
晚安囖··你们如果没睡的·· 快去睡觉啦··
不要把自己累坏了·· 知道没?


明天我会把我其他东于哲的作品po上来唷··
希望你们会喜欢^.^<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