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明白了,,看开了,,我们要像福哟♡^^♡

呵呵..
我终于勇敢了..
很勇敢^^
我做到了~
终于做到了^__^
给自己一个鼓励~
『寶予好棒』
寶予真的好勇敢...

为什么?
因为..昨天晚上睡不着..
拿起了手机...
突然莫名的拿起手机翻开了和他的合照...
奇迹的...
我没哭..却在那里笑......

我在笑什么?
我在笑..我和他的回忆..
呵呵呵..
我不再伤心..反而看开了...
我那时在想...
现在的他,终于幸福了..^.^
现在的我..也是..
我们都很幸福...

但..
我们身边的人...
一样的...
都不是对方..
是另一个人~
哈哈哈...
而且..
我再也不会去怪他..恨他..
我反而昨天..
看着我们的合照..
笑笑对照片说~
嗯..你要幸福哦^^我们都要幸福...謝謝伱~给我的美好回忆~謝謝伱~给我那么的开心度过我16岁的生日..
虽然结局不是我想要的..但...
至少,我和你有过曾经...
至少..我有过和你那短暂幸福的回忆...
可能....其他女孩想要和你有的那些回忆..
但他们得不到...我却得了...

我已经满足了~
就像人们所说的...
【人要学会知足】
终于领悟了这句话...
有那段回忆..
我已很满足...

记得!
你我都要幸福^__^
虽然我们的身边都不是你和我..
但...至少~我们身边的那个人...
是爱我们的~

我们真的要幸福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