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失望?

           。。。。。。

原来..
我是如此的不爽你...

哈!
原来..
我看到你这样..
我是会很开心的...

我成功了吧?!

这算报仇吗?
嗯..
和你说声...

不好意思..
原谅我..
一切也是你逼我的...

我没得选择...

我想告诉你..
我不出声..

别把我当笨蛋..
我静静听你的..
别说我很蠢...

我是在尊重你..
尊重我们彼此的友情...

所以..
我才静静的听你的意见..

渐渐的..
我发现...我受不了了...
发现..
原来!
你自己也是一样...

比我们惨!

会叫我们不要~
反而.......

我对你无言!!
真的很无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