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我想~
这次的我..
应该没有忽略掉Lex了吧..
嗯...
我说过~
我会陪你..

我会陪你发疯..
陪你闷..
陪你聊天..
陪你下课..
陪你微笑~~

我知道,自从7宝闹翻后..
我们就忽略的彼此...
我们大家也不同班...
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

但..Lex...
我其实都有注意你^ ^
但..
我就是没有陪你..

2010年~
我们都忽略了..
好多事情..

我们忽略了友情..
忽略了一切...

也许..
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吧...
嗯~

但,我接下来...
都会陪你..

现在才发现的..
原来我今年开始忽略了我身边好多的人...

我忽略了你..
我忽略了对我最好的宝贝阿哥..
我忽略了表姐..
我忽略了我家最老的狗..
我忽略了我的外公..
我忽略了一切...

忙?
其实老实说...
我并不忙..
我不知道今年的我..
到底在做什么!?

我没有忙学业!
我没有忙工作!
我没有忙...

我唯一忙的事..
怎么去讨好“他”心...

现在..
才渐渐地发现..
原来......
我都在忽略..

嗯~
我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