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最近..
我的心情都好乱糟糟...

突然..
好多领悟...

突然..
才发现..我真的错了...

我现在16岁..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耐..
原来..
不是的...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错..

从“他”那一次开始...
我都没对过吧~

也许..
突然觉得..
其实自己不是那么的坚强..
一直用坚强来做自己的保护色..

一直把心里的东西藏在心里..
不说..
真的好辛苦..

每一天都会微笑..
其实..
我都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自欺欺人...
很适合形容我自己..
非常的适合...

有时..
连我自己也不明白我到底在掩饰些什么..
呵呵...

会开导人..
原来自己却不会..
正所谓,
有口说别人;每口说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