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为何~人都是..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

我生气..
我好生气..

为什么?
你都是这样?

全世界~
就只有你说的才是对!
你做的决定才是对的?

为什么?
你老是喜欢那么的关我?
你不是我的什么人~
你只是我的XX而已~~

拜托~~
不要弄到全世界你对完!!

我什么你死都要我把他放下..
你可以收说他这么衰!!
死都要我放弃他!

我想说..
其实我喜欢他没有罪!
对呀~
他是不好..

那~~~
你的他就很好!
你的一年多是感情~
而...
我的就不是啦?!
对吗??

天啊!
我严重不爽你..
现在!

每次..
我这样你都打我打半死~~
现在...
你的报应来了~~
我的机会来了...

明天..
我一定会双倍奉还给你!

我就是不爽~!
你可以放不下~
我就不可以?!

什么天理?!

哼..
我不会再听你的一言一语了!!

明天..
我会超级双倍还给你..
你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