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
也就是刚刚...
我打开了啊Lex的blog...
每一次...
我开他的blog开来看时...

都会忍不住的掉泪..
我会想起我们以前的事..
想起我们以前怎么疯..
想起我们怎么吵架..
想起我们大家吵闹的时候..
想起一起哭的时候..
想起大家一起做便当来学校..
想起..好多好多...

以前..
我们太不珍惜..
失去了雪莉..
他离开了我们..
去过他新的生活..

还记得..
那时...
我们吵架了...
嗯~

那时候..
我们对彼此不理不睬...
是美君告诉我..
雪莉要转校了...

我们大家都没想到..
我的反应...
直接就这样哭了..
还哭了好久好久...
那时的我们......
才发现..
原来我们是在乎彼此的..

我们都好后悔..
为何我们那是要吵架...
为什么要伪装?!

好后悔..
现在...
你和我们的距离..
好远...
我们都只用Facebook联系...

Lex说..
这个月~
你有回来...但..你的时间已排满...
我们没见到面...

莉...
我们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