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呵呵..
我前几天...拜六晚上...
去了danga bay~
嗯嗯..
晚上那里真的好美^ ^
好leng~

我喜欢那里..
晚上都好多人哦~
有一堆的..
有一对的..
有一家的..
有一个的..
都有^ ^''
那时的我~
是一班的= =//
哈哈~~

也好像不算哦= =''
算是一个人的...
呵呵~
哥哥和婷婷一对..
萝卜和ET一起吃东西..
我叻!!!
超级无敌电灯泡!
呵呵= =////////

嗯~~
那天我微笑了^ ^
我想起了我在那里发生的事..
呵呵..
我才感到很庆幸..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点难过也没有~
嗯,很好吧^^''''''
(发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