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嗯嗯~sot了~~= =

嗯...
嗯...
我这次..真的有新的开始吗??
真的了吗?
我又在变了吗?
嗯...也许吧...

我不知道..
我到底在想什么= =//
哈!!
我sot了..好离谱~~
我伤害了家益~
呵呵...
他应该没怎样~~~~
希望他会比现在更好..

而“他”呢~
当然的..我希望他比谁都还要好~
嗯..我相信他真的会很好..
对...wandi一定会对他很好的^^
Wandi虽然我不认识..
但~看得出,她比我还爱他..
一定~我相信..Wandi现在谁也比不了谁还要爱他了..
Wandi你要加油!
他是你最终的幸福^__^v
他是好人~
哈哈..也是个坏人..
要好好的爱他..体谅他哟^^
Wandi,加油呀~
祝福你~~~~

呵呵..
而我呢..也不错下啦~
一切也看开了..
管他还是他..我都不理了...^^
hihi~
这次..
我真的做到了..
我承认...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了他...
但..真的没什么~
我相信自己~
嗯...
那已是过去..
已是回忆..美好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