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今天..算开心的^^

今天..蛮开心的..
就因为昨晚..他恢复了两个 哦 哦~ + 按一个赞..
我超开心的~
虽然是一个赞两个哦~
但我已很满足~已很开心了^__^"

今天..
早上又和芄子聊起了我和他的事~
既然没有难过!既然没有伤心!
呵呵..反而在那里笑得很开心^U^
hihi~~~
真的很开心...

早上也主动的自己找他..
《上Facebook找》一开始,他没有恢复T^T
我很失望~很伤心..
心想..erm~~~
他可能不理我了吧..T——T
呵呵..奇迹般的...
他有回我吔^_____^V
《在我家里咯~你几时得空?我拿给你~ 》

我看了..开心到~~~~
快疯了~
吖吖吖吖吖吖吖>@<
呵呵~~~

我知道..也许是我自己也想太多...
不过..
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就算对其他人来说根本没什么..
但,,对我意义特别大!
真的很开心..
我很满足了,真的很满足了..
谢谢你..乐意回复我~
谢谢~~^.^

每一天..
我都会给你2组秘密文字/数字~
看你自己会不会看了..^^
我知道..
可能你会觉得烦..但~
这证明..我太爱你了~~《恶心@.@''''》

→~204751702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