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谢谢你..^.^

^___^
和你聊天我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咔咔..
你总是有办法噻到我^^''
呵呵..

你每次说的话都好冷~
咔咔咔..
都会让我笑^^''
哇哈哈...

很奇怪..
你每次打电话弄我..
我都不会生气..
挺在乎你的~

呵呵..
会担心你..
好奇怪哦..
但..
绝不是对你有意思..~
可能是你会抓kit吧!
^.^

但...
也好巧..
你也认识他=.=''
被你炸到!!!
BooM!!!!!
炸残了=____=''''
>.<'
怎么会这样~
好衰哦~

哈哈..
Nvm啦~
你还蛮好的^__^
谢谢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