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爱情对我们来说~又是什么?

=.='''
我真搞不懂..
现在的小孩子“小弟弟&小妹妹”头脑在想什么~?!
他们应该不知道什么叫爱情..
什么叫真心呗~~
不然..
怎么可以这么快就交新对象呢?!
真的搞不懂!
他们所谓的好爱..
是什么意思?
我不懂!

为什么昨天可以说很爱某某某..
今天却和了别人一起?
便改口为“我好爱你”
而不是“某某,我爱你”
=.='''

为什么?
明明是姐妹的男朋友..
却明天便成了自己的男朋友?
爱情对他们而言到底是什么?
是游戏?还是解闷?
现在的人真可笑....

原来..
在他们的世界里..
男女朋友是可以轻易交换的..
没有把爱放在眼里...

今天在追他(追到好像很爱他~)
明天却在追另一个..
后天..有另一个....
没有把真心放在眼里...

现在的男孩女孩没有尊重爱情!
现在的男孩女孩用爱情来解闷!
现在的男孩女孩没有真心的了!

对着未来..
我无言了....

爱情对你们而言又是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