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ありがとう

好开心..
开心到快哭了..
又和他聊到天..
我真的好开心..
T^T

可是..
我好怕..
好怕他突然没回我..'
真的好怕..
我的心好不安..T_____T
呜呜~~

呵呵..
我想太多了..
他有回我..
很开心..今天是八月里..
最开心的一天~
我会记住的..

我哭了..T T
开心到流泪..
我好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样..
但,这样对我来说..
已足够了..
谢谢你..
谢谢飞机~
谢谢天~
谢谢你们..

刚..我问他...
你会恨我吗?
他说《傻话~恨你做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你没有恨我..
谢谢你..
这样,我真的就满足了..
很满足了~

你问我..
《恨你的理由是什么?》
我会你说《我害得你这样..
而且是人都会觉得号码那些是我给的..
不是吗?
所以..你不是很讨厌我? 》
《号码不是你给的~我知道~你跟他说的一切~就这样算了~ok~ 》
T__T害我哭得好严重T__T

谢谢你..还那么好..
还那么管我..
我很开心..
谢谢你..
ありがとう

51920 wjs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