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

作詞:鄔裕康/卓文萱 作曲:曹格 編曲:Isaac Lim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 轉過身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得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得好遠


我也終於 勇敢了






Repeat *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得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更遼闊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 要經過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不一定會陪著我們到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