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

今天..
没有什么心情的...
我都不懂自己怎么了..T^T
haizz~


这么这个世界..
那么都问题?
怎么这个世界那么多的烦恼?
为什么??
这样我们都很累..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完...
都不会结束似的..
没有结局...
有结局!
就是你离开了这世界(死亡)
就会有结局了...


人生也许就是这样吧..
...
人有很多种..
我们又是哪一种?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到底在写什么啊!
天啊!我今天自己写了很多..
可是...都好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疯了..真的快被这世界搞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