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谢谢你..

今天..
和他见面了..
好怕..好紧张..紧张到快疯掉了~
之前还怕他没有来..
他就说他有来..
听了很开心~~ ^^
他还打电话给我~~
我终于又听到他的声音了..
好兴奋的..在学校走廊跳~
实在是开心吖!
感觉自己在发蒙..
呵呵..开心到吃不下东西..

哇~~~~
冰问他~?
《你在哪里?要到了吗?你等下要去哪里?》
《我要到了..回家咯..》他说..
我听了有伤到..
因为一下子他就要回了..
T^T
但..至少我和他见到面了..
至少..他会来~满足了..

谢谢你..
虽然是这样..
但我也很开心了..
看到你望着我的眼神..
再次看到你那微笑..
我真的好满足了..

你的笑容还是那么灿烂^__^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
呵呵..每次出来见到的你^^
我这几天真的好开心..
谢谢你..
很谢谢~

我会永远好好记住你那灿烂的笑容~
会好好记的..
就算失记忆..我记得唯一的就是你..
~~~
很谢谢你..
2019475 63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