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晕啊!
为什么?你要说你喜欢我?
为什么?
做朋友不好吗?!
蛤?!这样不好吗??

为何认识了..
一定要在一起呢?
为什么哦??
我真的搞不懂..
你很突然..
你敢说,你不是觉得我是美女就喜欢我?
我不明白...
都没有见过面!
就说喜欢我~

这真的是喜欢吗?
还是你单看相片..就能那么轻易地爱上一个人??
天啊!
现在是什么世界吖?
对你而言..
喜欢是什么?
蛤蛤蛤~~~~~~
就这样随便的喜欢!
天啊>__<''
我没眼看咯!!

对你好..害到我自己...
对你不好..感觉我自己没人性...
=.=//现在的人..真难做!!

晕~~~

不是你不好..
是我自己不好..
我过不到我自己的关..
虽然..
我很渴望爱..
可是...
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对不起..
我还是觉得..
一个人是最好的...

不是我还放不下他..
而是..
我信不过我自己..
我还怕自己..
对不起..
这是最好的决定..
对不起..
我不适合你...

但..
也要谢谢你..
说你喜欢我..
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