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宝贝kiki~安息吧..

刚回到家..



受到了让我们很伤心的事..


我家狗狗离开了我们..T^T


一回到家..


我爸爸就叫我看它怎样了..


当我走去后面..我婆婆说..


它死了..半夜离开了..


我还认得住我的眼泪..我没有哭..


我看着它...叫它安心..


然后..不久后....


我们就帮它挖了个洞...


那时我还很镇定..完全没哭...


可是..当爸爸叫我帮他拿它出来时..


我终于忍不住了...


帮它埋起来的那一霎那...


我的泪..留了下来..


我哭了...可得很严重...T^T


希望它会安心..它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好的宝贝狗狗...
 
我们不会忘记你那么多年帮我们顾家的..
 
kiki~我会永远记住你..安心的去吧...
 
《你没有离开我们..你只是变隐性罢了..
你还是在我们身边的...我知道..我会帮你当作天空..
永远在我们身边..你没有离去..
只是累了..你想出去玩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