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T^T请不要离开..请不要放弃..

今天..
我哭了好久..好久..
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忍着不流泪..
原来不行的T^T
认为自己好勇敢的面对一切..接受事实...
原来我还不可以...
T__T

他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一路以来..
是他一直陪着我们..
照顾我们家庭的..
现在..他快不行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开心不开心也是他陪我..
虽然他可能听不懂我说什么..
也不会回答我..
但,,至少他会聆听我的心事..
陪我玩..陪我颠...
虽然他还我破相..以前一直咬我..
但..我不气....

我现在只想他好回..
就这样..我不像他离开..
kiki努力好吗?
我相信你可以好起来的..
加油...

妈妈说明天可能会给他安乐死..
我不要!
他都还没放弃他自己!
为什么我们要放弃他?
我不要!!
我们没有权利结束他的生命!!
妈妈..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要给他安乐死...
拜托...
我知道..妈妈你是不想看到他那么的辛苦..
我知道..你想给他安心的离开...
可是!
可以不要这么做吗?

我不忍心..
这样对他..可以给他一次机会?
拜托...

真的希望kiki会早日康复..
希望妈妈可以不要对他那么残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