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他!
恋爱了!!!!
一个叫wendi tan 的女生...

我心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受伤了........
忘了怎么哭!!
也忘了怎么笑!!
什么都忘了....

只记得..
他所做的一切!!一切!!一切!!
我会慢慢忘记的....
我会慢慢忘了一切!!一切!!一切!!!
我会真的让他后悔!!
我会开始向他报复!!
他所对我做的一切一切!!

由爱成恨!!
你试过吗?你!!!
我就让你试下!!!
你玩我的滋味!!
被玩弄的滋味!!!!!!
你!
我会让你好看!
你放心!!!!!

折一秒开始...
我不会再爱着你!!
我会恨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