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哈~1017~好玩..怕怕

1017..帮雁婷提早庆祝生日..呼呼~我呢是偷跑出来的>.<厚厚~回家准备被骂死吧~啊哈哈!!好好玩的一天哦~难得大家一起出来..有....我//kasumi//yumika//yukiwa//MK//玛丽//dickson//wilson//子凌//kelvin//哲轩...哈哈~
  我们去了tebrau jusco玩~~呀比~~~~nice..^.^''
拍了好多照片哦~电话好快就没电了...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晚上我们去吃火锅^^好玩到~~哈哈..然后还上台唱歌勒= =
哎哟~恐怖啦..我和kasumi开先哦~唱祝我生日快乐给yukiwa^^然后..wilson去点 千年之恋
wapiang!难到~恐怖啊..挑战高难度!!哈~害怕出丑~~~~~T^T
  好险..敬业的我们....没事^__^//一切顺利~~

超好玩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啊~哈哈~~
回家..马上被骂= =chiou到~~厉害啊..直接射~~~~~~~~~~~~~~会死人勒!直接不给我出门掉~他说...以后那里都不可以去了!哈~不给就不给咯!怎样!?我连学校也不去!你啜啊!!
哈哈!!!!!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