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Bla~突然觉得...不可思议~~~

哈哈~
突然呀..觉得好不可思议哦?!

我家怎么好像突然变有钱的感觉= =
哟~~~~~


爸爸换车= =
家里有3辆车-= =
家里有两架电脑= =
手提//家庭电脑


听说..
12月这样阿公和佣人姐姐会下来住我家= =
我在发梦吧?


哈!
老实说..
我不想当什么有钱人下小姐~

。。。。。。。。。。。。。。。。。。。。。。。。。。。。。。。。。。

爸爸妈妈总太维护我了~
他们都不让我自己去赚钱...
在别人眼里。。
我就好像大小姐一样..
打不起工~
靠家里..
难听就是个《败家女》
我不要~
我真的好想靠自己..
每次要出去就和你们拿钱..……
我真的很不安...

你们不知道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