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哟..等下就要去新加坡了~Blek~~~

啊呀呀~等下就要去新加坡了..一待就是一天的时间了咯..闷爆我了啦O>.
又信息不到给你是最讨厌的...丟>__<''为什么新加坡要这样勒?想不通吖!!呜呜..哎哟~~~还是会想信息和你说我在干什么..哎哟哟,死就死咯...一封一块@.@//
  为了你~无所谓..嗯~~  但,我会很想你吧?蛮讨厌的..不太喜欢这样~呜呜..
今天你也有做工哟~Yap~ ^.^呵呵..只好忍着咯..晚上回来信息发惨给你了~啊哈哈..
  对哦!!??哎哟~~~~~那下午我不是听不到你的声音吗?天吖~~~~需要这样对我吗?真的是讨厌死了....So Bad~
 怎么可以这样的勒?新加坡真的是¥¥¥世界~钱世界Money World呐~呜呜...
今天肯定闷死我..有美食~有的玩~对我来说还是闷的咯~拜托~~~我虽然是笨..但是还是想得到东西啦>
超想大喊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