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嗯..我知道..你们都很好...但,对不起~

嗯~嗯~我知道你们很好..知道你们会对我很好..但,还是对不起..我喜欢的不是你们..知道你们很好..但,我对你们没有感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喜欢的是他..现在的我...也只想好好的喜欢他..不想想太多..嗯..虽然,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怎样~~但,至少,现在的我是有好好的珍惜喜欢他的时间^.^
   嗯~我知道你们好..你们也很帅..但,我真的下定决心了~我要好好的对他^^因为我真的好喜欢他~给起以前的我..喜欢一个人~但,如果现在出现一个新的男孩和我告白...我就会答应~但是..现在不同..我不会了~
  只好说..对不起~我不会因为一个喜欢我的男生,而放弃我喜欢的男孩的~以前会..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

因为..我终于明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