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我不会唱歌.......

罗志祥 - 我不会唱歌







LRC编辑 acftf QQ 422426772






这首为你点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么唱到最后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阶一字不漏


不见得感动






我也懂 拿麦的手不能颤抖


曾握着 就能感受你比我难过


谁写的 歌词那么适合放手


我怎能舍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没有


我到底哭什么


哭什么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谁哭了


就算你不记得


这首歌唱完的是我






这首为你点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么唱到最后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阶一字不漏


不见得感动






我也懂 拿麦的手不能颤抖


曾握着 就能感受你比我难过


谁写的 歌词那么适合放手


我怎能舍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没有


我到底哭什么


哭什么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谁哭了


就算你不记得


这首歌唱完的是我










罗志祥 - 我不会唱歌






我努力唱完这歌


我忘了破音没有


你心里触动的


下一首已经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个


只要你能记得


这首歌给我最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