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哟~

^^
hihi~~最近的我们..这样很好~知道了你我的答案..我会为你吃醋~你会莫名的为我吃醋~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们对彼此有了感觉...^^'''哈哈..zzzz...
现在我们呢~要好好了解对方...才可以走到下一步..^.^//hihi~~真没想到啊~你既然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
嗯~
XXXX告诉你..你呢就是我的了~你是属于我的吖~哈~不管你是偷跑还是什么~都跑不掉哦^_^呀呀~其实..我们这样子,大家都觉得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啦~哈..可是~我们就是没有~很奇怪啊!我们的电话封面都已经放对方的照片了..每天对对方说那些话>.<这样我们两个还说不算在一起...哈~我们的要求还挺高的嘛~~

     说真的..我不知道我们以后是否可以像现在一样...你再次得给我了承诺..(不知道算不算啊!)哈~我上次说..以后你还是一样要打给我说晚安哦~你说..嗯~会!然后..你说..到了老阿公还要打给你~我说...是的~知道老到死为止...哈~你就说..嗯~可是老了..就不用打给你了...我就!!蛤!?为什么?!你说..我会直接在你面前对你说呀...
嚄~~~lam死了~~哈哈..我又问你...你这位老阿公每晚对我说晚安...你孙子他们不会很奇怪?!为什么你和我说晚安?!哈哈..不会奇怪啦~那里会?我和他们的婆婆说晚安..他们奇怪什么呢?!他和我说~我又回他~我的孙子?!对呀..以后我是他们的阿公,你呢是他们的阿嫲呀~所以我和你说晚安是不会奇怪的..

  呵呵~我听了直接傻掉吖~哈~开心下的>.<还以一次..你说~你再想...以后你自己会和谁结婚~我说...哈哈~不知道~美女吧~~~你说...说不定那个人是你噢~可能你是我老婆哟~~
我听了马上静掉>.<''哈哈~

开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