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的我们+我的新耳洞..

嗯..
刚刚..12点多时~~
我们又在跑了出去..

今天是怕篱笆(洞)出的~
可怜的我..T^T我是穿这..baju kurung= =
哈哈~
有卡到!

哎哟~
我爬到一半时..
有一个anti和unlce驾车经过= =//
炸到我..

他就一直比要死的手势~
甘啦=__=''
没有罪噢k!
也不管你的事!

我们绕了一大圈..
去Giant...

那时..
我们热到快疯了~
就去喝茶..

哈哈..
喝到一半..
我家的妹妹们(7姐妹)
一直问我...

“姐~为什么你要收翠翠...?为什么?”
“因为他可怜~需要人家保护..”
“姐~可以不要吗?”
。。。。。。。。

过后..
tanusha突然说他好想打耳洞~
我就这样决定...
我也要去~~~~

我想打很久了..
我就和tanusha去咯~~

OMG~
他真的有够烂的= =
怕到他...
哈哈~

我就说..“傻婆!还是我来啦~哎哟”
就这样....
我就第一个打了~

这次...
我打的地方和每次的不同..

难得第一次我会怕下= =//
而且...
这一次..会痛~
很痛..隐隐作痛><''

嗯..
我每一个耳洞都有意思..
这个也有~

就是..
我终于鼓起勇气..
放下他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