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haizz...对不起..我知道你还在生气..

拉拉~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没有要接他的电话的意识,那时就是我在打着信息要发给你..打到一半他就打电话过来~我一时错手..才接到的..
   而且~~我也没有意思要和他聊那么久..他说着说着就这样4点了~我也不知道的..而且,我对他是冷淡的..我知道~我答应过你~要早睡觉的..但,我没做到!我知道你是可以生气我..而且...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叫你不生气,我知道我错了..
  拉~不要再气了好吗?我真的知错了..T^T不要这样~虽然你一直装着一幅没事的样子,但..我知道~!!我感觉得到的!!你不开心..我真的答应你..我不会再像昨晚这样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不要再气了好吗?拉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