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想起了❤

                                                            我最宝贝的外婆
                                                          baby~~在家的前面

那时候..爸爸刚买脚车给我~好开心..婆婆陪我骑脚车^^

baby..的时候^^伱陪着我~

          呀~我想你..好想伱~hihi..我想的不是别人...是伱吖~
      噢~❤ 我的外婆^.^''呵呵..好想念伱哦~真的好想念伱..想起小时候的我们..
 都是伱在照顾我们的呢..呀呀...不好意识~以前我们都太顽皮了..也许..我们有把伱农累的时候吧?对不起哦..以前我种那么调皮..
            记得..小时候,我都不吃饭..都是伱在喂我..骗我吃饭^^''骗我睡觉~呵呵..>.<我知道我以前蛮坏蛋的..嗯...婆吖~謝謝伱哦~
           小时候..伱总是最疼我的那一个人..伱是我从小到大最尊敬最想保护的人..嗯,我知道..小时候呢,陪我最多的是伱..给我最多爱的人...是伱..
     所以..每当我要去玩的时候..我都会想到伱..T^T会想起小时候一直粘着伱,不去玩~
但..很想和表姐她们一样第一时间的冲去玩耍...但,我却舍不得离开..会很不放心...我宁愿呆在伱的身边..扶着伱~逛伱喜欢的百货公司~这样的感觉..很好~
     虽然有时候..伱会叫我自己去玩~不用理伱~但,我不会去~~直到伱劝我..我才会去!
            但,还是会不舍得>.< 呃....当我放开了伱的手..我终于去了..但,还是回了头对妈妈说...“妈妈~顾好婆婆哦..我一下就回来..”^^''妈妈就说我“知道啦~长气鬼~去玩你的~”哈哈~  过后..我还是回头来看伱~有再说“喂吖~妈咪吖~牵着婆婆啦~你不会的~
                  呵呵..你对我笑笑~看到妈妈牵了伱~我才放心地去玩~
想起来这些...真的好像看见伱~T^T

                                                   ~我好想念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