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我越来越担心你了....

拉~我越来越担心你了..你身体状况好像越来越糟糕哦...怎么会这样的?一开始不好就是咳嗽而已吗?然后不是感冒?!怎么现在...发冷发热..头晕那些都有了呢?!怎么会这样...我真的很害怕伱会离开>.<真的~我不想你和我说的那些是真的...完全不想!!!
    对不起..我不在你的身边..不能还好好的载你身旁照顾你....对不起!拉...我真的好担心你..我第一次讲电话直接哭的 ....也第一次担心一个人担心到哭...我重来没有试过~真的..上次,是劝你去看医生差一点哭~但没有哭出来....但这次..直接哭了...

       刚刚你打给我的声音.....好脆弱...我真的很担心..为什么你又不要去看医生了? 一直在我面前逞强~你到底在逞强什么?为什么一直说没事!你明明就很不舒服!很辛苦!!为什么还要硬撑呢????
 拉~我真的不想你有事...我现在真的不可以没有你!知道吗?!
我们不是说过?!我们要活到很老?不是说过~到老你还是要每晚都打电话给我说晚安的吗??不是说好了...要在我们孙子面前说晚安的吗??
我们要活到 70 岁的!!你说过的!所以!!你要好好的..健健康康的!
知道吗?大笨蛋!!
我恨你!
wofoaifainif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