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你必须加班...

今天~你必须加班哦?嗯..你说你会迟回家..可能会很夜吧?在酒店做工..你和我说~那酒店没有人..暗暗的..怪怪的..嗯嗯~只要你自己多小心点就好了...知道吗?^.^
嗯..我刚刚睡醒呢~今天都一直梦见两个人..= =//好奇怪~吼~~~~烦的呐..我既然梦见那个!!荣= =!那个...雷= =//!!靠~~怎么会这样啊?疯了吗??也许就快了吧~
   BLEK!!!!!恶~丟丟丟~去去去~去你的~发癫了啦!最好不要在梦见你们了~不然我真的会疯掉的吖~~T^T


  嗯~突然好想念拉拉哦~今天的拉拉应该会很累吧?嗯..今天就让他早睡吧~~不想让拉拉累坏了呢~~
    现在呢..拉拉可以算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人哦~^^呵呵~喜欢拉拉~
mu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