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我们..遇见了~><~

刚刚..和妈妈去了看戏《童眼》看完之后..我们下楼去...在我下楼的时候.......我回头一望..我看见了一位很熟眼的男生..嗯...~~~~我看了他一眼..哦!!原来是.....xiao di,我整个人傻去..就直接走掉..但!听见他最后说了一句..."哇嚡!看到也不会叫一声!!"
        我就直接离开了..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的我,很想哭!但又哭不出.....嗯~就信息了..拉~拉马上打来..问我怎么了...为什么拉总是可以看透我呢?为什么他都会知道我怪怪??我信息他也没有很大反应啊~就发给他“在忙吗?”这样而已...拉就打来了,问我..你怎么啦?没事吧??我在做工..但,讲话还是可以的..你要和我说什么呢?你说吧~....就这样..我和他说了~他有安慰我吧^.^嗯~謝謝伱..拉~

    今天..你不回家 T^T真爽~去住特大的旅店房间..我要去~~~~~~吼..臭拉拉,还给我去看洋妞呐..哈哈^.^今晚,你要怎么度过呢?你好像说~会去pub哦!?去按摩~呐呐呐..小心就好~^__^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的你..特别甜哟~呵呵..oyishi~哈~好啦..我会想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