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怎么?我最近都那么容易就睡了?

最近的我..好容易睡觉哦..= =//躺着躺着就可以睡着去~哈~怎么会?太累了吧...可能..也许是每晚都在讲电话,讲到很迟的原因吧~嗯..但...最近也是没什么胃口..早上我才吃几口爸爸买回来的早餐罢了...就到现在..就没吃了..哎哟~我怎么了?累..又不是那种累...>.<
我要怎么形容呢!型容不到啊~可怜= =//

丫丫~怎么办?啊哈哈~顺便可以减肥哦~不错^^那些关心你我的人,不要骂我...我不是故意不吃的...是吃不下..我也很想吃啊~我饿疯了...就是吃不下= =我也没办法...原谅我..

恨..不好意识..答应了你~会好好照顾自己...但,最后我好像没有哦?!对不起..接下来...我真的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一定会..因为我要每天都和你聊天..所以,我会顾好我自己....^.^

姐妹们...我知道,早餐要吃..嗯~我懂...…^^放心吧~我会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