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我真的好害怕...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你会离开..
你要怎样都可以..
就是不可以离开我..


你可以不理我..
你就是不可以离开..
我不信那人说的话..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离开的..

是吗?
你一定不会离开..
你怎么舍得这里的一切?
你不可能会舍得放下这里的一切离开的..
对吗?


我知道..
你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我知道..
你一定不会就这样不准守离开的..


我知道你不会不理我..
我知道你一定会每一晚..
每一个早上..每一天有空就打给我的~
昨天你说过的..
你一定会每一天打给我..
不可能不会打给我..
不会~

你不会有事~!
更不会离开!
更更不会不理我!


你说过的..
说到就要做到!
昨晚你说了..
一定会每天都会打给我..
你要做到!!


你做不到你就是乌龟!!


我告诉你!!
我已经习惯你每天打给我!
你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生活绝不可以少了你!


知道吗?


我相信..
你一定会平安没事的..
你一定会过完明年的..
相信我...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T^T不可以放弃!


我会等你!
就算真的那么不幸....
我还是会等待..
我会带在你身边...
我真的会...


坏蛋!
加油!!


你绝对会没事的...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