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我到底是什么?

  对你们来说..我到底是什么啊?你们的孩子?你们的佣人?你们的出气筒?为什么什么都是我呢?我到底对你们而言是什么?为什么你们心情好的时候就这样..你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就骂我呢?你们叫我做东西..我做~我不介意..因为你们是我的家人...但,现在你们每个一心情不好就可以抓我来骂吗?拜托...如果你们骂了我会开心点..骂吧~因为你们是长辈...我无言..但,现在会不会太过分?现在是你们和他吵架..关我什么事=.=?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就说我...拜托!!!我为什么不可以跟他吖?他是我哥哥勒??真搞不懂...人家不是说家人都要会相信任的吗??不是说..家人是最好的?Then..为什么不是?你们都不信任自己的孩子..那我们做你们的孩子来干嘛??自己孩子不信就算了...既然去相信别人~~拜托?!他是你孩子..还是我们是你们孩子??
  我严重抗议!!!我不喜欢这样??以前的家..以前的快乐..?现在去了哪里??为什么现在只会感觉到..吵吵吵~很少快乐掉~我不想要这样的家..这样..我宁愿不要!就只是要一个互相信任的家,也这么难吗??
 算了吧~~自己没有..就给以后自己的孩子拥有吧^.^我相信呐~哟后孩子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
    超级笨蛋小宇!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