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心情指数0%


今天..
我完全没有心情..
什么都不想做..
更完全不想吃东西..

我知道..
我又错了..

说真的我我昨晚是很生气..
生气你就这样睡了..
生气你不回复我..
我气得把电话关机..
在把电话卡拿了出来..
也把电话封面给换了..

可是..
过不久..
我还是把号码放回去电话里..
但//
我且放离线状态..
过后..
在想.....
我这样放..
万一他找不到我呢?
怎么办?

结果我又放回正常状态..
也把封面换回来..

对着自己说..
"没事的..他太累了..
睡着了..明天一早就可以看到他的早安了.."
可是..
自己想了一想..
在对自己说..
"如果没有呢?怎么办?"
又在对了自己说..
"因为电话还在过期..所以没有和你说早安.."

但//
老实说...
其实我很害怕..
害怕拉真的从此不再理我..
昨天我哭了好久..
当拉信息第二封来时...
我看了直接哭了出来..
因为我没有下想到..
拉的反应会是这样...
然后就这样..
拉没回复我了..

爱哭的我...
又在哭得更厉害了..
我躲在角落..
放肆的哭..
越哭越厉害..
越哭越不会停..
一直在哭..

过后...
对自己说..
不要哭了..
"没有人会帮你擦泪的..
你这样哭..没有人会知道.."
过不久..
妈妈突然开我房门..
我知道...
但我还是躲在角落..
过后..
我就看一下他..

结果他什么也没说..
就直接骂我!
说什么..
"我把胶布用完.."
我根本就没有!
新买的我就只用了一张..
我说..
"有~在橱那里.."
你却不信..
你要我去找给你看..
我就去..
结果就在橱里面..
我找到了..

你却又吗~
“你丢到这么里面干嘛??
¥#%#……¥·!#!·¥”
一大堆..
当时我真的心气很不好..
我什么也没说..
就直接回房里..
大大力的把自己的房门关了~
过后..
我又躲到那一个角落..
静静的..躲在那里..
然后用突然的哭了起来..
就一直哭一直哭..

心情真的很不好..
那个时候..
我真的很想接到拉打来的电话..
但是不可能的..
我就一直听炸歌..
戴着耳机..
开到最大声..
在那里炸..
因为我什么东西都没心情做..
就炸歌..

写好了信息..
要给你..
但......
尽然发不出..
电话就这样没钱了..
也许~
这是天意叭~~

哭累了..
但还不想睡..
就撑到了四点多才睡..
八点多就起来..
对着电话看..
在想拉回不会信息来..
就在那里等..
每当电话一响..
就赶快按..
一直在想着..
会不会是你..
结果..
每一封都不是你发来的..

这时候..
我的心情更加完全是0的..
真的没有心情..

什么都不想..
只想收到你的信息~
只想接到你的电话~

对不起..

现在我的世界是黑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