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慢慢的..一步一步..把自己给改变掉..

慢慢的..一步步..
一点点地..
把自己慢慢的改变掉..

刚刚..
把自己黑色的指甲油給洗掉了..
嗯..
帮指甲涂上了新的颜色..
是大多数女孩们的喜欢的颜色..
\\粉红色//
还是小宇自己调出来的..
外面肯能没有这样的颜色哟^^
算是特别叭?
嘿~~

要慢慢的把自己改为女生化一点...
嗯吖..
还有~
最近的小宇都会穿高跟鞋出门哟..
呵呵..^.^
虽然开始时不习惯...
但是,现在慢慢的也习惯了..

嗯,
至于我的那些耳洞呢....
小宇是决不会让他灭掉的..
我会把他换上透明耳针~
嗯嗯..
每一个耳洞对我来说都有它自己的意思。。
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
所以我不会把他灭掉...

还有呢..
我不会再那么的固执..
不会再那么顽固..
不会再那么的man=.=//
我要女孩子一点..
不是一点吖!
是!!
我要做回女孩子该有的..
我不会再那么的MAN了啦~~~

可爱?
其实我好像一直都没有叭?
啊哈哈..
美?
呃....
小宇一直都没有= =
也不属于..

但是!
现在小宇呢~
会努力的..
让自己是个女孩...
让自己是个属于美女称号的美女!
呀哈哈~
加油!!


呃...
庞克....
我喜欢!
但,
他是我的兴趣..
我不会去刻意把自己打扮成这样..
我只会偶尔会这样玩玩..
嗯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